梦夕 残蝶

向日葵与矢车菊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章·试探

   “无论如何,我都会杀了你的。” 德三嘴角轻微的上挑,口腔里的尖牙露了出来,他像一头被困在牢笼的野兽,用凶狠的目光注视在前方,好像下一秒就要去撕碎敌人。

   苏联长官丝毫没有畏惧,反而向德三白了一眼“这句话你说了很多次了……”苏联有些不耐烦了,“你现在连锁链都解决不了。”

   “呵呵,多谢你的好意,伪善者。”德三用一种刻薄的语气说道,午后的阳光多么温暖,让这片人间炼狱的温度上升了一些。

   每分钟、每一秒都都听见其它战俘的哀嚎,他们要么累死,要么就是被打死,然后在用他们的尸体给焚尸炉里的烈火助燃。

   “这和自己的集中营没有两样,只不过身份互换了。”德三喃喃自语道,“哼,先弄死那个苏联佬在逃出去。”德三心想。

   苏联好像看出了什么,“如果杀了我的话,你也没逃走的机会,相反会增加逃出这的难度,到时候被抓住了……还会被直接枪毙。”

   “好了!不用你说我自己也明白!”德三不爽的回答道,“苏联佬,我祝你们以后赶快解体。”

   “先担心你能不能活到一周吧,死纳粹!”苏联直接骂了回去,“那我也祝你赶紧过上清明节!”

   “你™就一乌鸦嘴!”德三显然骂输了,“哼!”德三把头转了过去,  “我们德意志一向绅士风度,我不跟野蛮人一般计较。”

   “怎么?骂不过我就学那个西欧的孤僻岛国?你们死纳粹有绅士风度?”苏联嘲讽着德三,“可是……”苏联用手把德三的头转过自己,“我觉得我有点跟你有点合拍。”

   “苏联佬你认真的?不怕我……”  德三脸颊上闪过一丝红晕,“会杀了你吗?”

   “我不怕。”

   “你还真是只愚蠢的一头熊。”

   “那我就当作你夸我了。”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